做自己,改自己,完美自我

嗨,你好2015~

辞旧迎新,想写点时间纪念每年的这样的时刻,可打开电脑思绪繁杂的不晓得从哪儿开始?

好吧,就说说得与失吧,

2014感觉过的好快,刹那间就来到2015,也许是因为人到了一定年纪就渐渐开始担心时光流逝,总想一直停留在这样的匆匆岁月,这样的美好年华。

但是,逝去的总会失去,得到的总要学会珍惜。

有时间真的感觉好可怕,想想三十年人生就此挥霍,感觉很不甘心,但是人生就是这样,平淡的出奇,努力试图去逼自己改变,可惜走来走去回到起点。

那么,关于2014,我得到了?

认识了一帮主内的孩子?在一个新的地方结识了一帮新朋友?学到了那么一点点知识?还是下定了一个决心买了属于自己的车?

当我说出这些的时候,感觉自己内心好虚,因为我知道这些都不是我要的,但是我要的又是什么呢?:一份事业,一份美好的感情?

喔,也许这才是2015年真正需要的。

2015,我想说:我所期待的,宁缺毋滥!

加油,嘀咕!!!

评论

© 嘀GD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