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改自己,完美自我

       一起成长的兄弟又一个托单,看着他们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向上天控诉:”我的幸福在哪里?”

       晚上的喜宴让曾经一起玩耍的朋友再次聚在了一起,数来数去只要离开麦普的都在新的领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当了老板或领导,我再次向上天控诉:“属于我的事业在哪里,我的麦普生涯还有多长?”

       席间看大家都夸夸其谈,我自发的沉默起来,因为跟他们比我是失败的一个,我是该向他们学习用心去寻找属于我的机会;晚上喝酒没有太多,因为不在年轻的我们都过了那种高兴买醉的年龄,当我告诉他们我上班几年来还住在城中村的时候,我的心在发虚,不是我不自信而是我没有自信的资本来吹嘘,也许这样的一切即将成为过去。

       最近我经常告诉自己:青春时候不努力,我们要青春干嘛?

       奔跑吧,兄弟!加油吧,兄弟!

       等到下一次大家再聚在一起的时候会是另外一种场景....


评论

© 嘀GD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