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改自己,完美自我

       人生最可怕的是什么?也许你还不曾经历,但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此经历。
       因为它给予的打击是痛苦不堪的,我有幸在我正值青春年华的美好时期体验了一把。
       我们经常讲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如果有一天辛苦规划了好久的目标被自己残酷否定的时候,那种痛苦也许只有经历的人才能感受的到,丢失目标的自己犹如漂泊的蒲公英无依无靠,网懒得上,书看不进去,游戏也找不到感觉,甚至吃饭都感觉没了胃口,现实中的自己呈现的尽是浮躁。
       有时候这种痛苦,别人帮你开导也许很快就过去,但真正这样的知心朋友又有几人能有呢?所幸的是我一直都在自己努力的走出泥潭,人生就是一个感悟接着一个感悟只有真正用心的人才能体味的到。所幸看了一场比赛,看到一本好书,甚至一个纪录片让我重新找到灵感。
       再出发,一切从头开始~

评论
热度 ( 1 )

© 嘀GD咕 | Powered by LOFTER